蝉时雨

RM汞苍||偶练毕侃
垂死加班惊坐起,为爱熬夜写更新
wb:蝉时雨_初级嗑学家

纪念艰辛的复健


残废的我顶着残废的键盘身残志坚地日着稿子,先不论质量,7.2夸的海口能在7.9日出来对我真的已经是大力出奇迹,写完这个我觉得我要瘫两个月【。




有时候写得控记不住我记己,跟灯笼聊天每次她说期待什么的我都鸭梨好大_(:з」∠)_ 跟她嗦我把以前的一篇汞苍文拿来修修改改了,没好意思说是哪篇,觉得万一人家想起来跑回去翻出来看一遍1.0的话我大概就会因为中二熏天重度瞎瘠薄写被拉黑,后来想,就算拖着,到这货见天日的那一天,也可能会因为同样的理由被拉黑【。


烬色2.0完工了,虽然我不是很清楚同人本的规矩不知道这篇能不能发或者啥时候可以发,但是求你们别去翻我黑历史的1.0【真诚地哭着跪下


等我瘫完这一阵想试试能不能把流水账的难产货强行生出来,还有那篇断断续续修着的尸鬼设定汞苍文也不知道何年何月能修到头啊……

评论 ( 3 )
热度 ( 3 )

© 蝉时雨 | Powered by LOFTER